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高明区宝丰塑胶制品厂

生产手提风机、通风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高明区宝丰塑胶制品厂公司介绍
新闻中心
高明区宝丰塑胶制品厂公司介绍
发布时间:2011-10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7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     佛山市高明区宝丰塑胶制品厂成立于2002年,坐落于珠三角腹地--广东佛山,是一家专业生产通风管及手提风机的厂家。

----本厂引进先进的技术与自动化生产设备,经历十多年的市场打拼,具备了雄厚的技术力量、先进的工艺设备、丰富的生产经验、强大的销售网络及完善的服务体系。

----本厂专业制造的通风管与手提风机,其款式新颖、构造合理、体积轻巧、携带方便,及凭专业化、规模化生产的优势,产品质优价廉,深受国内外买家的好评,畅销欧美、东南亚、中东、美洲等,在国内主要分布在广东、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福建、山西等地,本公司产品致力于引领国内用户使用本产品来改善工作环境,高效、快速地通风换气,使劳动安全更保障,工作效率更提高。